2008-08-28 15:36:45小公主

心痛一陣陣

昨天聽到1個震撼我的消息,
他竟然燒碳自殺過世了.....
為什麼要選這條路???
對你來說真的是解脫嗎???
唉...1切說再多都於事無補,都成事實了~
我只能祈求媽祖帶你1路好走,
只是你知道嗎???
有多少人為你感到不捨,有多少人為你在掉眼淚...
心中情緒五味雜陳,只能到這久違的報台來說話,

今天跟媽媽說了這消息,
媽媽也很驚訝與不捨,
也說要去見你最後1面...

於是又打了通電話到美濃家中,
這次媽媽說想來就來吧...
昨天爸爸說不好是因為覺得他們沒臉見我,對我不好意思....等
所以說不要好ㄌ~
昨晚與其他長輩談起我打電話之事,
後來爸爸也克服了心中想法,
於是說想來就來吧~
我聽到心中充滿感激,也又一陣心酸...
媽媽跟我聊了1下,
還是把我當女兒般,那感覺無法形容,
媽媽越是說跟我無緣,對不起我...等話語,
我就越難過..........

唉~人生的無常怎是如此快速,
這陣子我像坐雲霄飛車,忽高忽低~
事情一件一件私毫無法讓我喘息..
生命是如此曼妙,
同學剛生了個小baby,家中充滿喜悅~
他選的解脫之路,讓家中充實低氣壓~
人生呀~~~~總有許多說不出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