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5:29:25尚未設定

♁回♁

想回到妳身邊,而妳的身軀,

卻離我很遠很遠,雖說我倆的心是相繫著的,

但對妳的思念,無時無刻折磨著我。

今年的九月二十九日,

也就是我和妳之間,起化學變化的日子。

那一天,我們約在City Hall SMRT Station,

吃了日本料理,去了Clark Quay,

沿著新加坡河散步、聊天、唱歌,

後來還下了一場小雨,記得嗎?

好懷念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妳說:現在我們每晚用webcam、mic聊天,我已心滿意足了。

但貝貝,如果能離妳更近,

我倆就不需要每天看著照片,回想著彼此的好。

每一天,我都在尋找著和妳一起擁有的回憶,

每一天,妳和我的種種都像是老電影般地,

一遍又一遍地劃過我的腦海,像夢一般地不真實…



§貝貝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