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0:59:08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16)

有時候˙覺ㄉ我在你ㄉ生活當中是ㄍ一ㄍ自戀無知ㄉ小妹.

有時候˙覺ㄉ你總是把我忽視在一邊.

有時候˙覺ㄉ我在你生活當中是ㄍ空白ㄉ人.

有時候˙覺ㄉ你根本一點也ㄅ了解我在想什ㄇ.

有時候˙覺ㄉ你好像在騙我所有ㄉ事.

我在你世界當中,難道就只是給你朋友搶電話過去然後玩我ㄉㄧㄍ陌生人ㄇ?!

我越來越ㄅ想打電話給你了..ㄅ要覺ㄉ我講話很機車!是你給我ㄉ感覺就是這

樣ㄅ!你說我是你第3ㄍ掉眼淚ㄉ女人?!是ㄇ?!我想這該ㄅ會是ㄍ謊言ㄅ!我真ㄉ

ㄅ知道該用什ㄇ心情去面對你˙我只能用一ㄍ悲哀傷心ㄉ心情去面對你ㄅ!!就

算現在我在難過˙我在高興˙我也ㄅ願意告訴你了!我想你根本一點也ㄅ在乎我

ㄅ!那就讓ㄊ變ㄉ更ㄅ在乎ㄅ~因為你一點也無所謂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