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7:18:35無心

剪了頭染了髮

又來燕如這...

這幾天我都清醒的

不管大家玩的多瘋

我都一樣

在心底掛念著妳

無聊跟著我阿姨染了一頭火紅的頭髮= =

剪了個乾淨俐落的短頭

妳哥說叫我們別再連絡

其實我能怎麼樣

我也只能繼續這樣無止盡的默默愛著

有誰不反對

只是我一直想證明給這些人看我們很堅定的

當初有誰不反對?

除了家人

老師同學只要知道的有誰不反對

更沒有人看好....

一再的証明

好像只是證明自己的傻

我好像覺得老天也不看好我們

傻的是我敵不過這些阻礙我們的力量

卻還孤注一擲

我的老婆真的很好

怪我自己太差勁

不知道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相見

如果能再見到妳我真的就沒有遺憾了

只是我有好多抱歉想說

我以為我們會走過這些冷靜期倦怠期

我一直在想要走長久的情侶一定經歷過很多風雨

只是我們敵不過

雖然我還想再嘗試

但在這路上只剩我拼命

我很想從頭來過

很想讓妳看看妳想要的我

我知道妳希望我再多一點溫柔

我知道你希望我再多一點體貼

當妳離開我時

我看清了過去的自己

我....

我好希望妳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疼妳

我好想再多一點能跟你相處的時間

今天跟雙龍的朋友去飆車

我也叫他敎我開車

我好像會了

只不過要有人在旁邊看

山路也有點不太習慣

方向盤轉的不夠有力

這種感覺真好

我知道這就是我們曾經都想要的感覺

和朋友開著車到處玩

我還是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