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50:32Latte Girl

香豔刺激週--TGIF

嗯‧‧‧承上文,
我覺得有些有趣的事非打不可=ˇ=
所以~我的老規矩:
忘記的就省略,
與各位無緣!

最近本校哩哩哥的網誌已在中山流傳開來,
我們當然就跑上去逛呀逛的,
雖然嘴裡一直嚷著很醜卻還是一直看下去──
看能挖到什麼寶來!!
他相簿裡跟女朋友的照片簡直是──
一朵鮮花插在‧‧‧(以下省略)
之後看到他拿著星巴克裝可愛的照片就讓我受不了啦!
我幾乎是衝口而出:
『他怎麼可以褻瀆星巴克!!』
在場所有人都大笑──而且還挺誇張的;
妳們說嘛‧‧‧
我用字是不是很精準?XD
然後下一張我不想詳述,
那張讓大家都後退三大步!
(我沒有誇張喔~我真的後退兩步)
之後我就再也不看了,
這是對愛八卦的我眼睛的懲罰ˊˋ

那天下午,
卡茲和小魚要買給學妹的禮物,
愛閒晃的我就跟她們到微風=ˇ=
四個女生嘛~
邊逛街邊嬉鬧的事實就省略~
不過進門的部分還挺好玩的→PS1
過程中我們看到指甲油的試用品,
魷魚毫不猶豫地拿了透明的塗完右手(這、這是使用者不付費嗎?)
我就拿我的左手小指來玩‧‧‧
本來要塗黑色的(想學Hilary嘛~),
可是魷魚說不好洗‧‧‧
就改白色囉(PS2)

剩下很多很多事情我都省略XD
總之那天以腳蘇腿麻收場。
期待暑假的Country Beauty之旅=ˇ=
PS1→
快走到微風門口的時候,
和一個白人擦身而過,
那簡直是‧‧‧
高我一個頭+一個脖子+半個肩膀欸!
不愧是外國人和堪稱嬌小的我=ˇ=
長的算中上了吧?
不過對於常看好萊塢帥哥的我
終究還是沒給嚇跑=ˇ=

之後就是有趣的旋轉門囉~
這個四個人心知肚明就好XD


PS2→
其實不過是色彩的研究嘛‧‧‧
像那把尺啊~
之前跟樂樂說過
是覺的黑色的字不明顯才改買白色的。
反正這兩個顏色都好啦,
樂樂說
黑色看起來很神秘;
白色看起來很有氣質。
可是我怎麼不覺得我塗白色有氣質= =
算了,大概是人沒氣質的關係=ˇ=

上一篇:香豔刺激的一週

下一篇: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