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8:33:36辛曲

如果,愛

如,果

因.為.妳.嫣然一笑於是我就遭撬開如核桃兩瓣殼如心之張合,

空氣中滲著自瀆後一種名叫罪惡感的味。

念妳竟是如此驚魂動魄攪得我不眠三月。

影影幢幢觀妳就如觀鏡觀水觀前世我手執一缽淚而妳立在彼岸呢喃反覆唇齒緊扣我的罪。

一瓣瓣撥開花萼撥開女體,

染指馨香是妳情昇證據感動我心是妳赤裸奉獻。

雙乳點觸點結實挺立但仍無法張開世俗之網。

一如妳青絲,

微牽。

而人群將不斷吞食我們以蜚言。

妳不堪一潰楚楚堪憐而我被提醒無時不刻下腹漲滿洶湧潮水。

(裡壁小小沾黏,扯著愛妳之痛之咬牙之腦裂。)

非關愛。

我倆雙雙注定離別,

縱然左邊數來第三根肋骨刻著為妳所鑄得之誓言。

但那並非外表所示純潔無雜念。

阿竹杖芒鞋輕馬,

誰怕?

我怕,

怕自己重嚐前世緣並得苦思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