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34:43我不專情

我還是崇尚小孩子的戀愛模式

我覺得,我還是不能接受。
是我太過膚淺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幸福到底算什麼?
真想罵髒話。

或許吧,勇氣夠了,衝勁滿分,
我還是不能接受阿其實。
掙扎了好久好久,考慮了好多好多,
為什麼之於感情可以那麼輕描淡寫?
不愛了我懂,那,僅存的感情也順便再見嗎?
這是在幹麻?我不是不想要看到他們幸福..
我只是真的、真的不懂為什麼辦得到。

曾經愛過,真心的去愛過,不是嗎?
這到底算什麼?你告訴我阿!
我就是受不了。我知道那不干我的事..

所以,人最自私了不是嗎?
說到底,愛,也只是愛自己多一點。
因為幸福所以愛,不是因為愛而感到幸福。
真的好黑暗。

我會哭得很大聲、很大聲,
如果我是她。
我會哭掉一切的一切,
哭掉誰給過的那些承諾,哭掉誰口中的愛不愛,
哭掉所有回憶,哭掉所有思念,
哭掉誰的臉、誰的聲音、誰的雙手,
然後我要笑,很大聲、很大聲的笑。

不值得。

我不討厭他,真的不討厭。
只是覺得好失望,只是覺得不舒服。
或許吧,是我不懂,是我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