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12:17我不專情

有一點點感嘆,吧。


我阿,只是覺得,有點無聊。
但玩得太過火會粉身碎骨吧?

又如何?

當我今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也僅僅只是覺得,
或許,我有一點點可以體會宜靜的心情。
我的眼神讓我自己有一點點害怕,
當我笑了,
那麼的嘲諷、那麼的冷酷,
或許我也可以不顧一切吧!但這樣好嗎?
我不想要。

我不知道口頭的允諾可以代表什麼,
我不知道所謂的保證跟誓言有什麼意義,
但只要有一個人、只要有一分鐘,信守著,
那麼,允諾與誓言,就是一種祈禱,
更是一種牽扯彼此的信賴。

丁一書說的,他在證明。

證明?真是夠了。
但現代人,生存著,不也僅僅是一種證明嗎?

我的腦袋裡迴盪著那句話:又如何?
可以接受這樣的想法,
卻只是有點遲疑如此的自私,
真的可以獲得原諒嗎?

人阿,自私,到底有什麼不對呢?
神又不自私了嗎?
呵呵,原來我還是那付模樣,自以為著。

喂,我講認真的,少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