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6 10:52:55紙飛機

懷念

昨天去見我爸了,看到他的剎那,氤氳的水氣立即聚滿整個眼框。

『爸…,我真的好想您,真的…。』

這陣子發生太多事,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身邊陪著我,我跟您說了很多話,我知道您一定都聽的見,您一直在另一個世界裡看著我長大,看著我受傷然後長大,您知道嗎?我好怕您一個人在那裡孤單,還好,您在的地方是天堂,那裡一定很美,只有這樣想,我才知道您會過得很好。當我遇到挫折,我總記得您對我說的話:「不用怕,爸一直陪著你,只要你一回頭,爸永遠在這裡沒有走開,所以不用怕的。」

我在想您一定很後悔丟下我們,看到我受傷您比誰都痛,卻無能為力,每次我哭的時候,會記得您叫我得堅強,是您給了我力量,讓我有勇氣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我會記得爬起來,當我一次又一次跌倒之後;我也會記得好好照顧媽媽,代替您照顧她。

親愛的爸爸,你不用擔心我們,我會記得仰著頭就看到您對我的微笑。
想起您的時候,只要望著天空,就可以滿足,我知道你在那裡一直看著我。對嗎?
『我愛您,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