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31:33啤酒*花花

*失眠*

親愛的:

  沒有妳的夜裡,
         我.失.眠.了!



我想妳應該是工作太累了,
所以才忘了打電話~( 我能體諒妳♥ )

而妳的手機卻也很剛好沒電了,                    
聽著電話裡傳來的~"您的電話已轉接語音信箱"            
心灰了一大半。( 失落ing ) 
                 
默默的傳了簡訊給妳,
希望妳醒來換好電池後能看見!
      

心中一直掛念著妳,
輾轉難眠的夜晚,
時鐘已走到AM2:00,
我依然還是睡不著 . . .





啊~ 好痛苦呀 ~ ~ ~ 我不想當熊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