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17:53啤酒*花花

*妳依然是我的最愛*

昨天一整天下來我流了好多、好多的眼淚唷!
( 可能是這一陣子最多的一天~*低潮期* )
我一直repeat~聽著這首音樂"蜜雪薇琪-也許"
感覺它悲傷的好貼切、好貼切 . . .( 請參考上一篇*胡思亂想* )

睡前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手機期待妳的打來,
我忽然好怕、好怕自己睡著錯過妳的電話或是妳累到忘了打給我。


憂傷的情歌不知不覺催化了我的眼淚~ 

心 疼了 累了 倦了 

感覺好無助

有誰能聽我說說話 . . .



手機響了,
妳突然唱起好幾首輕快、甜蜜的情歌,
令我好驚訝又好開心!
此時眼淚又流了~

這一陣子妳因為工作的因素心情起伏很大,
而我的心情也因妳牽動著如同雲霄飛車般上上下下。


疲勞的關係,
使妳忽冷忽熱的,
我似乎感覺得了一場重感冒般疲憊不堪。

但親愛的~
我並沒有責怪妳的意思,
我知道想在一起長長久久就要互相體諒與包容,
我也知道妳是不得已的,
其實妳才是最疲憊、最辛苦的人。



我一定要打敗"低潮期",
然後帶著妳最愛的微笑陪著妳~*




上一篇:*胡思亂想*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