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0:12:49*~葉子~*

孤獨末必會寂寞

. 學姐                                                         蝴蝶著

 

 

孤獨末必會寂寞

拿到這本書時,就被這句話吸引

因為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孤獨了,所以會不自覺的拒絕一個人但看到時才明瞭原來孤獨不等於寂寞,心境的轉換就有不一樣的感受。看完了靜學姐,有種被人狠狠打了一拳的感覺,原來被愛傷如深泉般的深才會明瞭,這種感受;唯有這樣才能明白的。書中的靜,本是一個深信愛情的女孩,卻被殘酷的時間剝奪了年輕的愛戀,對愛也產生不了熱情,我想,或許這樣才是現實吧?僅管包裏著甜美外衣的承諾是如此的甜美,但裡面呢?是否如外表一樣的甜美、一樣的幸福?靜是如此、月季也是如此、染香也是,是不是女人就要忍受這椎人刺骨的愛,那男人呢?我想,也許吧!因為女人往往容易比男人容易清醒也容易忍清事實,

 

一生之水的真實謊言

 

他對我極好,但也只有這樣,我依舊是他的情婦,不會是他的唯一,同樣的「一生之水」男人有著數不清的紅顏知已,有多少人擦著一生之水??我只是其中一個。但他對女人這樣的溫柔體貼細心打造精緻的牢寵。以體貼、以溫柔、以謊言。將渴求一點溫柔的女人,束縛起來。但他,卻為了一個「處女」甘心離婚,覺得他應該要負責任,但我呢?為他拿過兩次孩子的我呢?難道不需要負一些責任?呵,男人就是這麼自私的生物,從那天起,我不再使用「一生之水」。

 

遍染香群的阿普沙拉斯

 

流連在PUB裡,藉由著與不同的男人,在無比的快感中,才能將那種沒有重心的暈眩感推開。直到一縷輕煙般的少年重新燃起我的心,可是…最後還是失望了,或許,這段感情維持在遙遠的距離,比較幸福一點。他,終究還是會長大的,終究沒辦法永遠是單純、純潔的他。經歷了這些失敗的愛情,我那 一個香水的愛情 漸的揮發到空氣中了,只留下瓶中的殘餘的香味了。

上一篇:領悟

下一篇:被風吹過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