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2:01:33

這是,什麼樣的事實?



大概就是這一次了吧,
徹底的摧毀並且在心中留下一個不可抹滅的汙點。

看起來與以往的任何一次無異,
但這卻是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雖然極不甘心但忍不住相信,
自己過去的一切,都遙不可及,並且不值得一提。
所有好的壞的都變成無了。

像是難以解釋為什麼之於這個人我總是脆弱不堪一擊
我也難以啟齒,希望請任何一個可用的人告訴我,
世界上每一段關係都有結束的一天,
徹底結束,讓瓜葛完全斷裂的一天,
讓它自然或加速的到來,
到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到任何因為這一天到達而悲傷的理由。
我只需要一口喘息,至少現在。

如果可以重新,
像是電腦重灌一樣,
把不要的東西乾脆的丟了
然後加進自己喜歡的東西
讓自己又再度變得乾淨自信
我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怎麼做,才能不再擔心與害怕下一次的到來
讓我完全獨立。

如果後悔的事你都明白
我必須要告訴你,那些是必定比你想像的要多更多更多
而且絕大部分皆無可救藥
我也絕對不會,為了這樣傷人幾乎毀掉自己的事實道歉
你的確就是對不起我
這一整個人生都將會是如此
很抱歉你現在的人生以及下半輩子
到你死亡的那一天為止
永遠不可能有不後悔,不難過,不痛苦,不希望有些事可以重來的一天。


這無論如何不是一個詛咒
因為那也同樣,
在我和許多人身上,
淋漓盡致的,
又展現了一次。


我需要跟誰說謝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