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3:37:21

夏天

今天下午一個人坐在電腦隨意的看著書

手心不自覺的一直冒出汗來,雖然並不是多大的汗珠但是卻仍然有屬於汗珠的味道,是一種很令人安心的味道

所以我聞著自己的手心。

每次寫很久的字或是很專注的做某件事以後,我就會開始聞自己的手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概是跟你在一起的某一天開始

我也想著,不知道你的手心是什麼味道,每天的味道一定都不一樣吧

好想每天都聞聞看即使感覺上是一樣的還是記錄下來

然後某一天我會發現不同的地方,幾乎是宿命性的發現這樣的事實

想著就覺得好幸福,雖然世界上根本還沒有(說不定是我不知道)記錄氣味的東西。

 

起點總是難以記憶,或者根本沒有所謂的起始點

我的人生還有你的人生隨著不同的事件,即使只是一件小到不行的什麼,像是每天睡前30分鐘所聊的東西、小貓咪、小孩、吵架、流淚...

慢慢雕塑成現在這樣子,我很滿意的樣子

而且也朝未來緩慢的雕塑,未知的形狀,值得期待的樣子

 

所以常常覺得自己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應該也不算太過愚蠢

因為我確實是。

雖然已經說了好幾遍,但我還是會繼續說下去。

 

寶寶寶 2009-06-09 23:44:15

嗯!應該是有這種東西喔。
小章魚說,他的觸手就是一種可以記錄氣味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