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2:05:35Sade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一股逐漸增強不間斷的聲音首先到達外耳,沿著耳道不受阻礙的滑入腦袋.邏輯開始運作分析,它快速作下決定,朝向身體各部位傳達覺醒的意志.

 

首先是眼睛,打開後看到白色的水泥天花板,逆五茫星排列的燈泡綻發的白色燈光略微刺眼

 

其次是雙手,大拇指由小指向上撫摸直到食指,感受到肉體的柔軟與溫度依舊

 

最後是雙腳,同時向左擺動,棉被中抽出的微溫腳底踏上冰冷的地板,一股冷冽的刺痛感讓睡意更加快速的消逝.

 

 

曾經,我躲在那場持續的夢境之中觀看現實,我看到一個個偉大的精神逐漸凋零.他們因為超越所身處的時代太多,以致於被整個時代所排擠或選擇自我寡居;或是毫不節制的浪費自己的才能,屈就撰寫用於取樂大眾的浮濫文章,待自己垂垂老矣之時,才赫然發現自己才能不再,即使有心振作也無能為力.而卑微的心靈卻急速擴張,哼哼哈哈、殘缺不全的文字透過01的世界佔據大部分的數位世界,以往被認為衰敗之像的副刊時代,如今卻成為他們自以為傲的高度文化表現.

 

恐懼

我既不願意成為那群瘋狂猴子的一員,卻也瞭解無法尋求那更偉大的一部份精神的認同.

 

那更高等的人,最終也最大的考驗,便是那對另一個更高等的人的渴望

 

於是我只能在夢中有如遊魂一般的晃蕩,只要我一天不醒來,我就不會面對任何一方的考驗

 

然而,我經過了兩年的沈睡,最終還是醒了.

 

有所領悟?

依舊一無所得

 

 

若無七年之病,不用三年之艾

雲無心以出岫亦為詩詩若無心花月亦不苦

困欲眠時晝亦眠,醒欲起時夜亦起

若無登九品蓮臺之欲,亦無過八萬地獄之苦

若盡情活到當活之日,死亡不過是退隱而已

 

一夢庵醜男齋

 

 

上一篇:黃皮膚.黃面具

下一篇:I am Brown(上)

2010-05-09 01:21:38

已經不是兩隻,是三隻了喔


前陣子換季都快跟落毛同歸於盡了


這麼說起來,很久以前我還以為你封筆了說
XDDDD


別來無恙啊

版主回應
從來就沒靠過筆吃飯
哪來封筆之說~~~~
只是這一兩年越來越對自己的人生目的感到猶疑
一股疲倦之感揮之不去
什麼都不想說不想作
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普通人
麻木的一直活著~~
最近才又開始有點活過來的感覺~~
2010-05-10 22:23:17
Losiel 2010-05-04 00:53:30

真是久違的更新~

話說重灌後遺失了一堆網址,我是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失去了哪些~~

版主回應
太久沒有動筆(或動手指頭)
腦袋好似沒上油的老舊齒輪
嘎嘎嘎的雜音溢出
就成為這篇的內容

太久不見
你家的兩隻貓老大還好嗎~~~
2010-05-04 22: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