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01:42Sade

不道德影片講座

對於其他男人,我無法確定他們的狀況,但是就我而言,長期以來電腦裡總
是存在著一個容量龐大的資料夾,「不道德影片講座」,說穿了其實就是種
類繁多的日系色情片。凡舉電車癡漢、家庭亂倫、奇異幻想、暴力脅迫,充
滿創造力的日本片商不斷開發初各種無限的可能性,讓我在一個個夜裡,透
過四根彎曲的手指形成的圓柱,包圍著另一根因激動而發燙堅挺的圓柱,兩
種不同質感的肌膚相互磨插,呼吸更加急促,讓一股難以形容的刺激感從下
腹直竄腦門,強烈的感覺在腦袋裡累積幾乎爆炸,下一瞬間,某種微帶黏性
的白色液體離開身體,隨之而來是一種解放與空虛。

薛弗西斯不曾停歇。

最初年少時,出於肉體歡愉的貪戀,浴室成為隱藏秘密儀式的聖堂,赤裸的
紫袍主教以雙手讚美他的神;接著試圖了解薩德&惹內式的哲學觀,是否藉
由顛倒疊錯的肉身金字塔,從另一條充滿污穢精液的道路,發現盛開的繁花
,握著殺人武器的雙手與滾燙的陽具,究竟何者更為不道德,愛慾施予決定
於對方是否期望,外貌並非考量因素;兩三年前到現在,則是成為自我對話
前的前置動作,將自己的慾望徹底放空,使身體心靈到達空寂。

所有的檔案皆已刪除,彷彿它不曾存在。我不再需要它,或許是因為我漸漸
連觀看的慾望都已經消逝。已經沒有了愛,接著沒了慾望,我還剩下些什麼?

依卡路斯終將墜落。

上一篇:台南之旅

下一篇:黃皮膚.黃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