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47:30Sade

愛情對談

我站在這裡,人潮攜往不停的道路中央。

男人右手環抱著女人的腰際,女人微抬臉龐仰望男人的臉,他們成為一
種獨立的個體,形成柔軟卻堅固的空間,以非凡的勇氣無視一切。

這不是一條潺潺細流或滾滾怒江,它是由無數堅硬的冰塊互相摩擦推擠前
進的冰河,讓任何單身落入其中的人都為之顫抖僵硬,隨即被擠壓磨碎。

「你想投身其中成為另一塊冰石?」我的兄弟開口問道

「那怎麼可能是冰石,那應該是一團團炙熱燃燒的火焰,你看他們身軀不
停相互磨擦,散發出的熱氣瀰漫四散,令我興奮不已,一股躁動的火焰從
下腹直昇而起」
背德者呼吸急促,淫靡的姿態越加放肆

「展現你的力量進而威壓,她將因你的權柄而服從,那處於不對等地位的
被造物啊」
拍打黑色薄翼的怪物如是說

囚狼起身稍微舒展四肢,換個姿態繼續趴在牠的乾草堆上睡去,牠是永遠
無法瞭解這種需求與被需求的畸形相互限制,牠太過自由而無法拘束。

「愛情是神聖且殘酷的,它讓相愛的兩人相互扶持前進,卻對其他人殘酷
不仁。昔日不正是因為人們對其所愛戀加以呵護,才導致我必須淌血被驅
趕至沙漠之中孤獨死去嗎?」
黑色聖羊有感而發

「她們走了過來,駐足在我的面前,透過我看到了心中希望的對象,她們
虔誠祈禱呼喚,意圖使對立面中的幻影具現,然而不曾存在的事物,再怎
麼努力都是徒勞無功」
鏡之男持續不動地端坐在角落一隅,他總是不發一語

愚者從雷雲之上探頭下望,這個議題似乎無法激起他參與討論的意願,人
類間的情愛關係終究不脫三十六對法,他寧願把時間繼續拿去思考真理之
球這個龐大卻不見盡頭的課題。

又一次,七個人依舊毫無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