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3:33:41Sade

病態之人

今天有個朋友說,她的朋友看過我的日記後,感想就是「病態」。

簡單的兩個字,也明白點出重點。

我是病態。

為了這個值得慶祝的原因,所以我決定更加病態。

那要怎麼做呢?

躲在房間裡看著一齣上演女主角被強暴的A片,然後拼命自瀆?

不行,這只能算是下流

跟朋友拿些shit來抽,然後爛在床上讓腦袋呈現片段記憶,對著不知名的事物傻笑,不停的大喊”peace”?

也不好,我不喜歡抽煙

站在人群來往的街上,透明的口水由嘴角不受控制的留下,口中不斷低聲呢喃沒人了解的聲音,宛如智能不足的小孩?

口水太髒,不要

結論:我應該披上紫色的聖袍,站在「那個人」的腳下,高聲對群眾述說著真愛的美好,人性的善良,讓大家認知人是屬於人群的,我們要為了其他
人而活,我們要駁斥邪惡,排擠色情,除去憎恨嫉妒的負面情緒,讓世界變的完美無暇。

然後我要引用康得的所說的

「在我心中有兩件事,每當我越是去思考,就越加感到敬畏,那就是我頭頂的星空與我內心裡的道德準則。它向我證明,上帝在我頭頂,亦在我心 中。」

沒錯,你們會滿懷崇敬高尚之意聆聽我說的每一句話,將其奉為規鎳,它成為你們心中一座審判善與惡的天平



這才叫百分之百的病態。



Myth & History 2008-06-22 07:20:51

病態?!?!

倒覺得是誠實無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