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5:50:19

我上輩子一定是大美女。
年紀越大,我愈發認定如此。

老是喜歡上不可能成功的對象。
這種運氣要是當將領,有幾條命都不夠死吧,我想。
老喜歡去高攀那種萬人迷或者根本不會愛上自己的人。
還是我應該乖乖當個gay?
至少我對gay而言似乎還蠻有吸引力的。

從我有生以來被性騷擾的對象都是男人來看。

昨天從一大早就沒什麼好事情,對話讓我心驚膽顫。
涼了半截。
如同朋友說的,他告訴我這些,是要警告我別跨過那條線,還是.....

對話中,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逃。
趁還沒掉下去之前趕快爬出來。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慌亂到不曉得該做什麼。
恍惚啊,心裡就是踏不到底。
我非常討厭這樣的感覺,無法控制。

原來自己的直覺還是很準的,不是幸福的邊緣。
是崩潰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