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7:12:32Lynn

想念

想念我的床,
 想念我的狗,
  想念我的小車,
想念我的房間,
    想念我的桌子,
     想念我的衣櫥, 
      想念我的鞋靴。

軟軟淺色系的單人睡雙人床,
床主人正在紐約過窮苦生活。
臭臭聰明但沒教養的萬二狗,
現在總是被關在後面的陽台。
陪我到處跑的奔馳小寶獅,
它恐怕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淡淡菸味與香水味的房間,
我想現在已經變成儲藏室。
桌子上的電腦,抽屜裡的化妝品,
衣櫥裡的各種行頭,床下的鞋靴。

在這,
總是穿那些同樣的衣服,
帶來的鞋靴也都踢爛了,
臉上的妝每天都差不多,
黑色平價包揹了三個月,
感覺自己還滿"無聊"的。

從台灣帶來的衣裙褲,
常常被人問去哪裡買的,
是在美麗的福爾摩沙買的,
我們接受並綜合各國的風格,
要什麼,有什麼。

你們不知道台灣在地圖上的哪裡嗎?
我指給你們看,是個科技島哦~
我超想念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