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23:50:56大頭Bee

假如您看到……

假如您看到這篇日記,不知道您會有什麼反應。

根據過往的經驗,您大概也是會大發雷霆,怒吼,繼而二話不說就把所有「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再冷冷地問我:「你滿意了罷?」

……

對不起,我不應該給您假定。但一次又一次的爭拗,以上的事一次又一次發生,到了現在,我已經不想再說些什麼。

不再要求您去改變些什麼,既然您覺得我是如此自以為是,有我講冇您講,沒有照顧過您的感受的話,便依您所說,如您所願罷。

希望您明白,您在日記的控訴,某些也是我對您的控訴。

我沒有說過您沒pt
只是我也有我的pt
我沒有聽您的
您又何曾聽過我的?

可是到了現在,問題依舊在,立心解決的意志已死

沒有誰是誰非
是我們太相似
導致情況愈來愈糟
一發不可收拾罷?

性格原來是改不掉的

但我後悔的,只有一事









承蒙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