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7:02:32誰都不是誰的誰...

是自己...

 

現在做任何事

都有種不想解釋得念頭

 

 

而我很把握現在 !!!

也知道接下來的路怎走 !!!

不管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怎樣~

我覺得只要我做的心安理得就夠了 !!!

 

 

有目標 !!!

就會想衝 !!!

 

 

上次問過一個很被看好得女孩子

人家說你有心機... ):還是跟她講了= = 

她: 誰沒有心機!? 每個人都馬有心機 !

 

 

哈* 說的也是 !!!

誰沒有心機 ?!

 

 

不過我倒是對她有句話有點意見....

她說  就算我們女生沒有一技之長  還有長期飯票會養 !!

........是沒錯拉~ 不過你也要看人家養不養的起...

 

 

不過我倒覺得= = 靠自己比較實在 !!!

而且  自己賺  都花在應該花的地方 感覺很有成就感= ˇ =

也比較不會想亂花的念頭存在~

): = =我也沒有多的錢可以亂花  哈*

 

 

嗯...

繼續朝向目標前進 !!!

加油加油 !!!

 

 

上一篇:透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