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0:14:13誰都不是誰的誰...

臨時工

現在最愛的就是菜市場

現在最想去的就是你家

 

話說

昨天只睡了幾個小時

用走的去台中蔡市場= =

拿著早餐邊走邊晃~

 

 

買給我家最大尾的~

我的金錢來源也是她!

在攤子東晃西晃~

希望老闆娘是好好照顧我家自己人!

 

 

拿著橘子在亂k

拍著西瓜打節奏

芭辣好吃到極點

 

 

就在這一煞那

超大耳熟的聲音: ㄟˊ 妳怎在這裡!?

抬頭一看!

一個小鬼開車一直對我笑=ˇ=

你要去哪裡?

我要送貨去!

 

 

嗯哼嗯哼~

晃好久不知道要衝瞎咪

跑去小鬼的攤子去~

挖靠! 他媽真的好忙!

他媽咪接電話接不停~

我只好對著"可樂"耍智缺= = "

 

 

叭叭叭 !!!

小鬼回來了!

話說 : 本來要載我一起送貨去!

喲喲喲~  跑去中興大學看妹ㄚˋ?

小鬼一臉點點點...是說看到一堆書呆子...

沒帶我去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在我家最大尾那~

 

 

小鬼不信我用走的來= ="

MD  我家小紅真的被借走!

開槓了許久   討論著刺青圖騰的問題

挖靠妳他媽的騙笑ㄟˋ你的國小美工刀刺青還真醜!

不過講真的  我倒很喜歡你刺青圖騰裡的蓮花!  整個好美!

哈哈哈哈 !!!  鯉魚變成吳郭魚  這倒是真的很智缺的好笑

跟你本人差不多~ 誰叫你也長的很好笑!  每次看到你就會一直想笑!

 

 

 

話說  現在你家就在我家後面

要去你家整個很簡單多了

戴安全帽的憨樣整個看起來很智障!

很喜歡從中學習你處變不驚的態度!

 

 

小鬼很想帶我去晃晃

不過他還是不敢亂做文章

因為有人一直偷瞪他= =

偷偷告訴我...某某人一直再瞪他~

阿哈!  誰叫你有不良前科一大堆   就是怕你帶壞我才會那麼警戒!

 

 

 

小鬼小鬼

我是真的沒有你的手機號碼 !!

打過去的電話號碼是我的沒有錯 !!

但是說到底   那真的不是我本人打過去 !!

是老輝呀~拿我的手機說要打給你 !!

你的號碼我是壓根的一個都沒記著 !!

講清楚以後!  嗯哼嗯哼~

信我得永生=ˇ=  

 

 

 

話說  小鬼  你真得是缺點一大堆

看著你媽咪   也愛跟你鬥嘴的說你的不是

搞的我們在一旁也一直哈哈大笑~

 

 

雖然生意人的眼睛很可怕

但是我整個很喜歡他們的態度

一種...處變不驚

一種...看事辦事

一種...豪邁爽朗

 

 

話說

小鬼雖然跟我講話,還是會帶點 "咩角"

不過~你知我知  你懂我懂!  那就夠了!

 

 

 

上次叫你要做的事

你總算是有乖乖去實行

很好很好

總算是有聽進去 !!

 

 

 

 

小鬼 !

你說的那些話其實我有聽進去

我也懂你話裡的 "咩角" 想表達些什麼

嗯哼~  笑一笑=ˇ=  明白就好!

 

上一篇: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下一篇:拼了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