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45:35Becu

餅大說書之魔王再現

餅大已經一段時間沒來好好灌溉一下這個新聞台了,
(就忙咩)
而最近許多電影的續集都陸陸續續上映,
餅大也來趕流行,進行個白目魔王 趴兔(Part Two)。

話說竹林學堂每年暑假不免俗的一定要暑期輔導,
而且美其名”請”老師配合上課,
其實根本是脅迫。
而今年呢,在五月時,那要命的紅單下來了(暑期學藝活動聘書),
而唄酷、烏龜還有秘密客打算要去北海道自助兩週,
這行程早就已經敲訂,且安排好機位了,
如果可以,他們也不想影響到暑期輔導課程,
但是不巧的是,機位拿不到,因此得佔用到暑期輔導三天,
因此他們便想說在紅單上面”請”教務處幫忙將前三天的課往後排,
但是呢,當然猜想的道的,
教務處一定會說.....”有作業上的困難”
(靠,每次都這句,換點新鮮的吧)
而當紅單交上去時,
立刻,唄酷就接到魔王關切的電話,
魔:唄酷老師,暑期輔導前三天是....
唄:出國。
魔:那烏龜的也...
唄:出國。
魔:那秘密客...
唄:出國。(靠杯,是沒長眼睛喔,上面寫的那麼清楚了。)
魔:那你們兩個英文科的出國,加上阿麟暑假不上課,那只剩下金剛跟老人。
唄:也才三天啊!請教學組先不排就好啊!
魔:那個有困難啊。這樣我們很難作業。
唄:很多學校都會替老師著想,都會設法幫忙挪開,怎麼我們的就不行?
魔:我們教學組要面對全校那麼多老師...
唄:其他學校沒人喔?
魔:那我們該怎麼辦?你可以找老師幫忙代課嗎?
唄:我之前有跟阿麟說過如果可以的話,請他幫我上一下。
魔:那烏龜怎麼辦?
唄:我哪知道怎麼辦啊!!!!
魔:那我等一下再找他!
唄酷因為已經完全沒耐性,索性就掛了電話,
但後來唄酷越想越不對,於是打去找魔王,
唄:剛剛我越想越不對,這件事情應該是教務處幫忙的,怎麼會變成我們要找人
魔:你們那是私事不是公事啊!
唄:那我可以不要上啊!!!!我整個暑假都有私事!
魔:.....
唄:況且學校有些老師也都不上的啊!怎麼就沒事?
魔:很少老師不用上的啊,那些都是懷孕不然就是生病!
唄:是嗎?(怎麼跟我知道的不同..)
魔:不然就事先排出課程,你們先調課。
唄:可以!那掉不開的部份就請你們幫忙調了!畢竟那時候也在國外了!
這件事情也就暫且落幕。
但是總覺得這學校實在是太坑人。

後來,唄酷得知一件事情,氣翻了!!!
話說有一天魔王覺得401(唄酷教該班英文)早自修太吵,
於是便進去罵:你們這樣怎麼跟A段班的比。
(聽說上學期魔王罵的更難聽,說什麼「先天不足,後天失調」)
該班學生反駁說:魔王,我們上學期末英文平均贏A段班耶!
誰知魔王說:那你要看誰出題的啊!
言下之意,魔王以為是唄酷出題,所以暗指唄酷洩題,
但是那次是烏龜出題,而且唄酷才不像老人跟金剛,怎會有洩題的習慣!!

唉,由此可知,魔王有多愚蠢,做人有多失敗。
說要分班也是他們說的,但是講話卻這麼不得體,
魔王常常要求高中部老師要多鼓勵B段班學生,
卻自己在那邊重傷,
學生怎會有上進的念頭。
唄酷努力的灌輸學生觀念說,不要放棄,
要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能夠盡量把差距縮小就是很棒的事,
更何況他們考贏了!!!
老師教學辛苦,好不容易將成績拉贏好班,
學生也努力贏過好班,
可是學校沒有嘉許老師的辛勞、鼓勵學生的用功,
反而卻被魔王的一句話,講的什麼都不是,
那老師跟學生在忙什麼?
這樣老師怎麼會有衝勁,
更不用說學生了!!!
唉~~~魔王果然是魔王,
智缺加不長腦。悲哀啊~~
殘念!!!
雅涵 2007-06-06 14:35:11

喔喔嗯嗯

魔王怎麼可能放過老師你們
不然幹麻叫他魔王
還是快快遠離竹林學堂吧

惠子 2007-06-04 00:05:52

果然,能當魔王,當然較有超出「常人」的見識才行啊.....
其實,今天是要上來抱怨的,話說上個禮拜去東海打了個排球鬥牛賽,總獎金不過5000元,但是遇到一個非常機車的女生,簡稱她是機車女好了,比賽要進行了,機車女跟裁判要求要檢查證件...美其名叫做害怕有人會找槍手...大家也只好把證件拿出來,但是偏偏我是一個從不帶證件出門的人,而且這是一個男女混合的比賽,男生槍手才有意義吧....所以我跟裁判說行照可以嗎裁判說可以,但機車女突然出現說:「可是行照上沒有照片,無法證明」裁判說這樣不行喔...情急之下我就說那你們那隊的人,認識我啊,機車女給了我一個無辜的眼神說:「不認識耶」..真是無言...我又不是國手...在一陣折騰後,終於裁判允許我們事後補證件...但是打到一半,他們有要求要看證件...是白癡嗎,從東海到豐原來回不用一點時間嗎?況且我們是在打敗部耶,又不是已經到了冠亞軍了..有需要搞成這樣嗎?滿腹怒火,就是等不到他上場....最後我們還輸了..只能說真是衰的一天

戴芬妮 2007-05-10 23:25:46

派魔王去教綜合科啦
跟學生一定超合的
腦殘的魔王..一u 一
如果我跟教務處周旋的時候
有你一半的氣魄就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