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9:57:45Becu

雜事

<一> Pitta篇
最近Pitta真的越來越大,
有時候抱他一下手就會覺得痠了!
最近剛好也在換毛階段,
因此不是很喜歡撫摸他,
沒事一摸就一手毛,
搞的好像剛做過化療一樣,
但是他的個性依然幼稚,
假如我不摸他,他就用頭狂頂,
頂到我摸為止。

有一次Pitta躲到被窩中準備跟Mucca玩捉迷藏,
Mucca待在洞口亂抓都抓不到,
正灰心喪志的準備離開時,
本人我為了刺激戰況,
突然將Pitta全部包住,然後開始狂打屁股,
莫名奇妙被打完之後,Pitta當然開始抓狂,
我眼見Pitta快衝出被窩之外時,
趕緊假裝躺平睡覺,Mucca也看完好戲準備下床,
誰知Pitta一出來時看到的剛好是Mucca"落跑"的樣子,
他老大喵的一聲就撲過去狂打架,
從沒看過Pitta那麼凶狠的眼神,
而且還是回眸一瞪喔!!
(Mucca啊~~~生活無趣,老爸替你找樂子,別生氣喔!)
當然Mucca被打的莫名奇妙,只有我在偷笑!!>w<

<二>Mucca篇
說到Mucca這小子,
不得不多點溺愛,
牠小子太會看臉色了啦!
老爸心情煩悶時,就會靜靜的待在旁邊,
睡覺也好,發呆也好,
就是會靜靜的待著。
有時看老爸心情好些,就會用他的Mu掌搭在老爸的手背上,
真是不得不讓人疼愛啊!!
每天早上到了鬧鐘響前五分鐘,
他總是會先幫我按摩手,
順便叫我起床,
和Pitta不同的是,
Mucca不會用頂的方式,
牠是將整個臉頰輕貼在我的手上,以希望我摸他!
當然,如此乖巧,老爸再累,也會"閉著"眼睛,
有氣無力的摸一摸!
很神奇的,我每天起床的時間不一定,
但是每個禮拜的時間順序倒也相同,
而Mucca這小傢伙,居然都很準時在鬧中響前五分鐘叫我起床,
真的是太神奇啦~喵!

<三>
最近的生活倒也還好,
除了因為段考快氣到瘋掉、
學生不長進而無力、
週年慶逛太多買太多、
體重一直不肯下降、
家人的健康出問題,
其餘倒也還好!
不過最近終於可以了結一件事情了,
昨天終於把最後一個亞太門號給停了,
這樣跟前任的關係也就有個結束,
剛好也分了一年,
很好!完美的結束!!
這一年下來還是有太多的羈絆,
這對某些人也不甚公平,
不過,現在起就好多了!
^ ^
becu 2006-11-18 23:13:04

哈哈...本人太懶惰了
沒啦
因為事情多..忙囉..
(一貫的藉口)
不過..
小蓮花是誰啊?

小蓮花 2006-11-14 20:07:28

亞太不好耶
還是中華電信比較好

小蓮花 2006-11-14 20:00:08

半個月了
怎麼沒新故事哪
好歹寫個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