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03:41Becu

線圈,在另一個世界還是要帥帥的喔!!

生命脆弱的令人難以置信,
總是在你毫無準備之下,
打擊你!!!!

帥氣,是你給我一直以來的印象,
在你帥氣的外表下,
有著一顆純真的心,
因為你開朗的個性,
帶給大家無比的快樂。

第一年,我沒教到你,
但是我們卻也沒因為這樣而不熟悉!!
常常在下課時,
看到你出現在辦公室,
露出你那憨厚的笑容對我說:
有沒有吃的東西。
而我手邊有的總是麵包,
因此你也逐漸會說:有沒有麵包。
或許因為這樣的供需關係,
我們也越來越熟。

還記得第一次段考之後,
我們一群人到中友的skylark吃飯,
但是你嚷嚷著沒錢,
也只好單點些東西吃,
早知道你會這麼早走,
哪怕你想吃三人份,也照樣請你吃。

高二之後,我當你的英文老師,
因為你散漫的個性浪費你聰穎的頭腦,
使的我開始利用各種方法逼你念書,
上課愛玩鬧,我總也無情的說:
我有叫你講話嗎?沒有?那閉嘴吧!!
常常威脅你要扣你分數,
或者很機車的開你玩笑。
其實那是因為你天性純真,
不會記恨,
所以和你玩的很開心起勁。

在天生好手撞球時,
你那近乎白痴的行為搞的大家笑翻天,
你那搞笑的特質,
總是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
我的眼角也因為你多了幾條魚尾紋。
而其中最好笑的是你那"摔車"的功力,
騎摩拖車就不用說了,
但是連腳踏車也摔的亂七八糟的,
這就很神奇了。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三月四日,
晚上在即時通上,
你的同學傳來簡訊,
告訴我你出車禍了,
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
這一定是在耍我,
但是愚人節還沒到啊!!
後來又想想,應該你又摔車了,
頂多多了些瘀青,
但是隨著訊息一封封的傳來,
我的眉頭不斷的皺著,
住院,開刀,加護病房,重度昏迷!!
一封封打的我頭昏腦脹,
醫生說,救活的機會不大(但還有機會不是嗎?),
而就算救活了,也應該是植物人(那應該還有機會醒啊!),
在不安的情緒中,還是替你多許了些願望,
希望能夠多少幫助你。

然而今天,三月五日,
當我開著車子行駛在台中街道上,
突然手機響起,
看著來電顯示,總覺得不安,
接通後,聽到要我有心理準備的消息,
鼻頭痠了、眼眶紅了,
聽到你早上十一點多走了,
在也說不出什麼完整的句子,
只有默默的流淚。
同車的友人擔心我開車會出問題,
一直要我安定情緒,
但是腦海中一片空白,
一直想,
你不是應該替大家帶來歡笑的嗎?
怎麼我的情緒一直在谷底呢?
整天在台中,雖然表現的很正常,
但是,只要稍微一休息,
就是想到你的事情。
開車回家的途中,
一直想,
早知道,應該不要那麼常損你,
早知道,應該要逼你來上輔導課,
但是一切都晚了。
套句你們班之前會模仿的:
老師叫你騎車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你有聽嗎?
沒有嘛!!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再開放機會給專屬會員你!!

走了,那就放心的走吧!!
如同你在世一樣,
保持開心快樂的心情!!
有機會,下輩子也要好好做人,
若不小心又當我學生,
給我個招牌微笑,
我會知道的!!!
記得!!騎車時,還是要小心啊!!
鼻子過敏的你,衛生紙要隨身帶著啊!!
頭髮,不要再染那個顏色了啦,真的很線圈啦!!
去你的留言板看看吧!!
有許多你的好朋友給你無限的祝福,
帶著我們的祝福,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