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21:51:39陶樂絲

1090221-23~疫情前的歐洲行之漫步維也納與回程

雖然出門前吃了調經藥,但我的小月(每月準時報到的月經)還是很愛湊熱鬧,旅程快結束前,再也按捺不住地給我上演大血崩,所以只能向小樂告假,今天在維也納的行程,我們沒法跟了,換成兩夫妻的自由活動一天,對老公感到十分抱歉,連帶他也只能留下來照顧我。

睡到自然醒後,下樓享用早餐,待小月稍稍不那麼搗蛋後,全副武裝地到飯店附近逛逛,也不敢離飯店太遠,以利我的小月隨時給我出難題,可以即時再返回飯店。

街道上仍有準備上班通勤的人,而我們兩夫妻則是帶著腳架,隨停隨拍。

漫步在維也納的街道是一種享受,也正好符合我們需要緩慢而放鬆的步調

和老公逛進西火車站,看看有沒有好東西可以下手

 

 

 

貼心的老公沒做太多的停留,就帶我去吃些甜食、熱食補充體力,然後回飯店休息,就這樣過了最無所事事的一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愛拍照的我今天竟然沒拍幾張照片,可見當時慘況。

雖然是乏善可陳的一天,但還是要忠實的記錄我在疫情前的歐洲行程。

1100222~23搭飛機回程嘍!

十二天的行程很快就來到了尾聲,用完早餐後沒多久就辦理退房準備前往機場,到機場時,見另一團才準備開始他們的第一天行程,聽聞後來這一團回程時就遇上最猖狂猛烈的疫情,沒有像我們這麼幸運地閃過檢疫和隔離。

 

老公十分盡職地包辦了所有的登機和行李拖運程序,但因為行李超重,讓我們忍痛拿出行程中買的酒,送給了機場的工作人員,讓他們又驚又喜,也算是為這趟旅程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貢獻吧~也祝福他們在這波疫情下,能平安順利的度過。

12天歐洲的行程中,完全沒有感受到疫情的肅殺之氣,也幾乎忘記了出發之時如臨大敵的緊張心情,準備回家了,再度回復警戒。

此時此刻仍慶幸著,我們這段疫情前的旅程一切平安圓滿,也不知道下一次再訪歐洲需要等到什麼時候(歐洲和中國的疫情又更加嚴峻了),真心希望全世界都能快點從這波疫情中解脫,並祝願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地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