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0:24:54陶樂絲

咆哮山莊之「給我的小蘿蔔頭-女士六期」

有時真希望自己不如你們所說的冰雪聰明,或許這樣可以做出更多驚訝表情以滿足你們的巧思精心,一直在想,是怎樣的因緣際會,讓我們用這種方式相遇?雖不似情愛故事般的動魄驚心,卻也讓人不捨自心中放下,一向不善說愛的我,心中藏了太多來自於你們的感動,怕再不說出口,你們就要從我的羽翼中展翅,而從此永遠錯過。

初識的生澀,讓彼此久久不願撤下心防,因為患難與共,才又讓我真正盡了一點責任與義務,然慚愧的是,我總是付出得太少,你們卻回饋得太多。不該是這樣的,一直渴望一種平實、平凡、平庸,而非讓你們費盡心思來堆砌給我的感動,只怕還不起,也懷疑自己是否值得?喜歡你們稱呼我“姐”的親膩,同時衷心期盼這是一份永恒的感情。穿過你們用手搭的拱橋,我想你們是用心的,在我曾有的感動記憶中,刻意添上新的一筆!

記憶裡,軍旅生涯中度過的生日,年年都有不同的精彩,而你們該是所有祝福者中最令人心疼的一群,除了感謝,我不知還能為你們做什麼?拎著你們準備的禮物,一路被你們用「生日快樂」的歌聲簇擁離去,晚風吹過樹葉的聲音彷彿也激昂地與你們同奏,我會記得此刻的!

回到家,一一拆閱你們小小的信箋與卡片,我喜-我們終究沒有錯過這美麗的最後片刻而將心緊緊相繫,我憂-無法繼續守護在你們身邊,時時給一個燦爛的笑容,你們終究要飛出自己的天空,只盼日後你們不會忘記這一塊曾經播種的園地,仍能戀戀不忘那些曾經相守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