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23:02:35紫月旋

相親記~

我想很多人到一定年齡沒有男女朋友,還未婚都有相親經驗吧!?

因為已經到過兩天就要滿27,已經不小的年齡了,所以前段時間也不小心跳入了相親火坑,

不過我們家老媽可是被我警告僅此一次,我老爸可是說隨意,女生能養活自己就好~

其實不是沒和人交往過,唯一的一次也有六年,但卻是沒結果的......

這次的相親對象,剛好是叔叔朋友,一位阿姨的遠親,

但相親當天只有男主角到,我那兩光老媽一看見對方就說...看起來年紀好大阿= ="

(我這女兒只好跟他說,幸好你不是在本人面前說......)

但相親中間才發現,其實那位阿姨也很久沒見過這位男主角,所以我更確定她是隨便亂湊><

其實我們在飯局中跟男主角並沒什麼話聊,但飯後好像固定男女都會獨自相處,

男主角也不知道該去哪好,所以我們就到薰衣草森林和明德水庫

在車上我冒昧的問了男主角怎會答應相親(因為我真的很好奇這年代年輕人怎會自己同意)

他說他習慣了,先前就曾經相親過,飯後媽媽也偷偷問過那位阿姨這位男主角年紀0.0~近40歲

不過或許對我來說不是年齡問題吧,而是總感覺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一定會因為很多事情吵起來,

他並不是會主動的男生,和我前男友一樣,我們兩人又是很實際的言論家,所以說話應該也會很容易起爭執,

但最後很尷尬還是收了人家薰衣草香包(我很喜歡薰衣草呢!),其實原本是跟他說,可以買回家送給媽媽,結果沒

想到男主角也給了我一份,只是我們後來就沒聯絡了~

後來只聽說男主角家人問對我感覺如何,男主角說不錯,男主角爸爸還說要來提親!!!天ㄚ!我都感覺別鬧ㄌ~

(我都跟我媽說...我的天ㄚ,我自己都覺得我很聒噪了,竟然有人不怕被我吵死~哈)

幸好後來沒下文,但希望這是唯一一次,因為真的不愛隨意就被人湊對,還強迫中獎~

總是提醒著人,如果有喜歡的人,覺得自己能給對方幸福,能尊重對方,那就去追求,這才是幸福。

--------------------------------------------------------------------------------------
今天看著高中的大表妹Line有跟男生的合照,其實問過後覺得很祝福,

我並不像長輩會反對孩子們在這時候談戀愛,這孩子是我從小看大的,也帶她到上幼稚園,

他說著,這男孩是以前就喜歡她到現在的,很會唸書運動也很好,

會帶著她一起讀書,也讓她開始喜歡起運動,

我說姐姐祝福妳,要好好珍惜這份幸福,能找到一個能帶你一起成長,而不是要你一個人成長或停留的男生,真

的很不錯,只是不要在還無法付責任時亂發生不該發生的,男生也要尊重妳,這樣就很好~

有時候人個性不要太死板,我自己是因為以前不想談戀愛所以拒絕戀愛,但時代在變,如果感情不影響孩子,

那就讓孩子在多認識朋友的時候找到自己感情也不錯,雖然聽說很多在大學後分隔兩地就分開了,

但這也是對孩子感情的考驗,過了就有未來,所以希望表妹可以得到幸福,也拋開過去爛男孩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