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06:35:16肚皮魚

考試前夕

外面下著惱人的雨﹐不大﹐但已足夠讓人情緒低落了。

補了一個上午的習﹐(好醜哦﹐大學生還要補習...) 腦袋實在再裝不下東西了。所以一個人去買了本少女雜誌﹐到Starbucks一邊喝Mocha一邊把它看完。覺得自己好象做完了一件事似的。

看這些對象是十幾歲少女的雜誌﹐自己也好象年輕起來。到底﹐我還算是少女嗎﹖21歲了﹐說自己是少女也會面紅吧。也許﹐不該再發夢了。發夢不是我這個年紀的特權。

星座說我是一個敢作敢為﹐勇往直前的人。但面對你﹐我卻步了。

對於明天的考試﹐我覺得自己好象威爾斯親王醫院的醫生一樣。一樣無助﹐一樣的茫然。

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