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0:13:26Becky●貝基*

ACE 2009(未完)

終於到ACE忙了好久

禮拜五要準備  6~10點好晚= =



放學先到Starbucks 去寫功課 

在去的計程車上好好笑  我們買兩杯珍奶  然後做了很噁心沒品的事情 就不用多提了@@

不過的確是爲這一段車程添加了很多樂趣

Carinne 在計程車上=)  手上還拿著珍奶



Joyce 在星巴克本子上的留言


在會場他在寫功課  我寫完了  你看鏡頭好好笑

提早到有很多準備要做  每次說要吃飯就有事情  一直拖到很晚

走秀的 Model 很多都身材還滿好  瘦瘦瘦高高高  也有腿是兩個手臂粗的←這樣形容真的很不好


↑雖然震到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Joyce's)

八點多去吃飯的時候Wagas已經關門了...只剩下什麼洋蔥餐廳

我們十幾個人做一個圓桌↓






第二天早上就到會場

正式開始覺得時間過好快  跑來跑去這樣  不過東西很好吃  表演也很酷炫


↑↑Dixon; ↑SAS打鼓表演(Joyce)


Awwww leland~:) haha


Dixon 他們的壓軸She's Gone 有魅力



↑還真是願賭服輸  其實很適合


哈哈  好可愛(?)

結束之後動作很快大家就都閃了  連工作幫忙的人也全部不見

剩下我們在等joyce的車去春水堂吃飯


好模糊

去的車上大家都睡歪  吃完又有精力瘋


為什麼我們會笑成這樣










因為他↓
















好可愛 I really do love you man:)



And what's this now..?






How sexy    now you have an huge eye;)



See the contrast? haha


終於要回家了  最後一張跟這兩個可愛的瘋子

上一篇:英九一條線生日快樂**

下一篇:Dunno Why

漢堡 2009-03-23 23:05:26

有點冷清ㄟ- -
我來了 哈哈哈
ACE預備工作蠻好玩的
那種physical的事情我蠻enjoy的
以後有這種活動要通知我啊

版主回應
呵呵~好的~好玩啊好玩啊會上癮 幫忙比參加好玩~ 2009-03-23 23: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