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23:45Becky●貝基*

英九一條線生日快樂**

Yoyoyo man 英九一條線生日快樂

又是在龜龜家辦好好好玩

我們大家先按照抽籤的組跟菜單去city買菜

玉米湯  沙拉  培根高麗菜  grilled cheese bread  義大利面  馬鈴薯尼

好好吃希望我們有因此而變賢慧

哈哈下次來作壽司吧!!  希望不要拉肚子


大家 =)  跟日本人借制服  龜弟弟也參與其中XD


在龜家門口*



我跟上官=]  我嘴巴還有流血的痕跡= =

那天遲到的人本來說好要被大家彈額頭

誰知道到的時候才知道規則被改變了!!

從五下開始  每遲到十分鐘就要被多一下   被曬衣夾夾臉  然後一起抽掉

弄鼻子仁中最痛  沙拉你豬頭害大家嘴巴都流血了啦~!!!!

小豬沒有揪揪蝴蝶結  又不肯穿裙子  所以就20下...

超可怕臉上都是痕跡  一點一點紅紅的  在尼文馨家銷魂


仔細張大眼睛看清楚!!  裡面是蟑螂= =

在拆蛋糕之前我們跑去把蛋糕打開  裡面放蟑螂

那些蟑螂好精緻  噁到爆還有百葉窗


在city旁邊的狗店的哈士奇

他好可愛 好小一隻眼睛好漂亮摸起來好舒服  他只要1200  我跟小豬都想要  但是他媽不讓  我媽會氣管過敏  誰可以幫我跟小豬買  我會定期去看他的哈哈 

後來跟小豬追逐的時候打破古董= =

對不起...

其他照片在斯盤亞FB可以去看

上一篇:世外桃源?

下一篇:ACE 2009(未完)

漢堡 2009-03-13 23:05:16

夾臉....不怕毀容嗎
你們真恐怖 玩的比男生還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