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7:49:47炸〃傻妞

歐耶...

歐耶...

今天...我們測ㄌ自己搭興趣..



因為快要選學校楽..

天啊!


怎嚜那嚜快...萬一選錯勒

肆不肆連後悔搭機會都迷哩芽!!可怕

唉唷))

我搭志向到底是啥?

我搭未來在哪裡?

我到底要選啥?

我搭興趣到底是啥?

怎麼會像老師說搭一樣..


越到考試搭時候


越是摸不透...抓不到點...還又...失去楽方向


怎麼辦???



怎麼會醬子 呀




誰幫幫我!!



每天都在問自己.....問刀都煩楽。頭都快爆垃







昨天頭痛到不行....


看書看不下去竟然睡著垃


唉....


回家洗澡....睡覺


隔天早上.....真是點...


頭還是不聽話搭痛> <’’


受不暸.......




天ㄚ...就醬......


..咕掰

上一篇:貳零零捌!!

下一篇:累炸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