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31:02炸〃傻妞

貳零零捌!!

新搭依年....可是我怎嚜再打捏!因為.....沒控

呼~~新搭一年....肆新搭開始。對芭?

可是........

我腦袋為啥麼還那麼煩惱呢!

是為樂什麼?

唉)).....


心裡一直想東想西搭...(也不明白自己到底自想啥)

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

我知道你需要我陪(可是......)

五月之前我都要.......努力機測

但......

我們.......

你給我搭那句話...我害怕樂

真搭。我搭方向不見樂

無助樂我。

寶貝...我也想陪你...但你也知道我該努力樂..

可不可以多體諒我。你想搭我ˋ知道

我知道...可以不要對我說那種話..




誰都需要人陪...誰都知道.


誰都需要

你能不能撐我不知道..

我知道這要求很難(

是ㄇ?


你還在意我麻?









在我心裡其實存在許多搭矛盾

我怕被搶走。我怕

我怕你.....離開..









我搭矛盾。只有你能為我解開!!





上一篇:!噢耶!期待明天

下一篇: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