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9:47:29炸〃傻妞

練舞))

9月24日

9點多....我們去僑忠練舞

累死我搭毛喏....但..為楽才藝競賽

拼樂!顆顆^^

跳到腰都快扭到樂= =不過還滿好玩搭呢!

噗勒鋪勒。

後來我們就去阿嬤家。阿嬤ㄊ爸爸煮還煮飯給我們吃

真是不好意思> <

後來我們在阿嬤房間發瘋...

一群色女。哈哈XD

結果我就先回家哩!其他人就去潭中練> <
--------------------------------------------


噗...凡死人勒

啥叫我取消跟人家搭約定...ㄊ碼搭勒

那泥也取消跟別人搭約定ㄚ

尼自己都不行還叫我取消

叫我取消自己還跑出去是怎樣!他馬搭

我搭朋友就能取消尼搭哩!尼會取消嗎?槓勒

看到尼就度爛><他媽打

害我不能出去....害我跟別人搭約定破產

槓辣!老娘不爽剌!啥都要照尼们搭。

給尼们說就堡樂ㄚ!我還當人幹麻

--------------------------------------
做人有必要那麼辛苦ㄇ?

活著搭目的又是為樂啥嚜?

真搭是令人相想透勒!

放心剌!我不會笨到做傻事搭.....))

上一篇:。最後一次搭校慶

下一篇:真他馬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