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2:54:57小蓓熊

親愛的~

                                                         2009  七夕  22:30

嗨~親愛的~
我已經把情人節禮物放在信封裡包好了
像在期待奇蹟一般的我一直撐到最後
原來
被情人忘記的情人節比一個人的情人節還要心酸...

自認不算黏的女朋友
平常的要求也只不過是send一封平安的簡訊
卻還是常常落空
你說這陣子特別忙,要我多擔待些
雖然心裡很軟弱,但是我很願意
只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讓我懷疑起自己在你心裡的地位

是不是只要你一忙
我就得忘記我有個心愛的人免得我擔心他
我就得承認在他心中我的排名目前大大地落後
我就得堅強地過著單身的生活
我不想論斷是否我愛你比較多
因為每個人的愛是不能比較的
也許你只是不善表達
就像你所說你為我努力的我看不到
可是
忙碌是人生的常態
你的努力也不專屬於我
能不能有一個專屬於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也許你又會提醒我不該一直把這個情緒擴大
也許你會說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只是我就是會難過...
因為這是我對你的感情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而不是情人節都像每天一樣...無聲無息

就像你說的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
我為我們買了情人裝
很可惜不能當面拿給你...
希望你也能嘗試瞭解我的感受
如果你覺得我值得...

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過了明天,這封信就會跟著禮物寄到你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