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3:26:04拔樂

就這樣 ...

我不想當班長 ....


既然還要被你罵的話 ...



當 是種恥辱 ..




什麼嘛你 .....




意思都是你對的 是拔


誰不會講話!?



講安靜的時候不能安靜嘛 ...



尤其是理化課 ..




老師以英發過飆惹 ...



老師不生氣時 就可以繼續吵?!




我不知道為什麼 伱總是這樣 ....











回來上小即時 壹直想把學校的事情給忘惹 ...

但是不行 心情壹直不好 我也沒辦法 ...


因為我傷心 ...








不用急著關心我 ...


我沒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