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6:03:19法米's H&S

腳酸的再一個可能原因

這兩天左邊的脖子好像有點落枕,從風池穴一直往脖子延伸痛的要命,昨天晚上睡覺連轉動都痛苦萬分,吹風機吹了許久沒見效,腳底按摩針對痛點也沒見效,只好今天再回到W醫師那裡針灸..老實說有點怕怕的,一是因為久沒針灸了,最後一次針灸是三星期前被W醫師的針電的哇哇叫,餘悸猶存,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屁股附近放血的痕跡還在,不知道要怎麼跟W醫師說我消失的這三星期到底對自己的腿做了什麼事...可是脖子實在難過,連開車也沒辦法轉頭去看只好硬著頭皮又去找W醫師了。
W醫師的爸爸住在南部,年紀很大了,跟大部分的老人家一樣相信西醫,脊椎其中的某一節經過西醫檢查有退化的現象,醫生一直跟他說只要開完刀就好了,雖然W醫師及利勸阻但是他爸爸還是執意不聽,最後還是W醫師的一個的病人因為是某國立大學醫學院的復建科Y教授,要幫W醫師爸爸動刀的正是他的學生認識的人,Y教授親自在電話裡告訴W醫師的爸爸,即使開完刀以後後續還是有很多要處理的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開完刀就好,就這樣W醫師的病人幫忙勸阻了自己的爸爸,還是外人尤其是披著教授外衣的人說的話老人家覺得比較專業吧
W醫師的爸爸兩個月前來台北針灸時,小腿酸痛不已每天躺在床上連大小便都還要用尿桶,聽他說是痛到起不來,連續針了一個月就能從樓上下來樓下針灸,後來還回南部去投票以後才又回來台北繼續針灸一段時間。老實說我看了很心動,覺得自己的問題應該比W醫師的爸爸輕微,只是我的體力和食慾比不上他爸爸,而且天天針灸又痛又花錢...唉,真不知如何是好。
W醫師認為我的腿痛除了多年前的舊傷主要應該是因為長期咳嗽造成的,與他爸爸的腿痛原因應該是一樣的,他說以我的體力最快恐怕也要兩個月才會好....唉.....每個專業的人的說法都不一樣,彼此之間的治療方式又無法認同,對於病人來說真是不知道如何抉擇才好...可是針灸完當下真的感覺舒服多了,尤其是腳底按摩無法處理的薦椎附近的酸痛,W醫師下了兩針當下就覺得輕鬆許多,只是現在脖子還是不太舒服,W醫師說需要一點時間,看等一下會不會好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上一篇:止痛藥的副作用

下一篇:新生活新計畫

marvin 2006-07-04 15:05:19

嗯 我現在就沒在市立中醫看診了
現在感覺還好
沒很嚴重 就先擱著不管他了

2006-07-04 07:09:06

>周老師有幫人看診嗎?在哪裡呢?
可能已經不看診了,但是應該還在開課吧!
去BABY我的家打聽一下,看看能不能請學員幫你問問治法!
也可以試試董氏針法.....但是你應該一樣一樣來,
先確定人紀DVD對妳無效再試其他的選項ㄅ!
講了半天,覺得妳最大的問題是診斷未明.....明醫真的難求...:-(
我女兒以前有類似毛病,是從委中下手的,因為是沿膀胱經的酸
有人是沿著胃經一路的酸痛,只好從足三里着手了....:-)

marvin 2006-07-02 11:09:06

忘了說 過敏在台中徐醫師那邊看 大概兩個月了
現在有情形好蠻多的 不過禮拜六徐醫師那人太多沒辦法幫人針灸

腳的問題在
市立中醫的針灸看了快一年
都沒啥起色

版主回應
針灸了一年沒起色?那是不是該換醫生了 2006-07-03 16: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