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6:41:39法米's H&S

有點煩

昨天晚上去過年放假以來的第4次針灸,因為怕痛又習慣早早陪兒子上床睡覺才隔了這麼久沒去針灸。昨天跟w醫師抱怨胸口這兩天悶痛的厲害,一睡覺仰睡左側睡都沒事,只要右側躺就一定咳個2聲,試了3次都是如此,被w醫師消遣因為內部還沒恢復好又隔太久沒去針灸所以才這麼辛苦,每次針灸都得脫衣服胸口要多插6個針....針灸完回到家已經半夜12點了,躺到床上睡覺覺得身體十分舒暢左右轉來轉去也不咳了,雖然胸口還是有點悶,拿起香華天的開朗按摩一番就沉沉的睡著了。
昨天晚上先去腳底按摩,張先生對於我從11月失聲到現在竟然還沒好,在他卓越的技術下也只是好一些些,可是限於時間我又沒辦法像剛開始一樣每天去,他忍不住仍要質疑我吃的中藥到底有沒有效,為什麼隔了這麼久咳嗽還沒完全好,聲音還是一直沙啞....對於他的質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病情並不是沒有改善,只是起起伏伏的,只要覺得日子過的還蠻快樂的,也不想那麼多。其實之前他已經問過好幾次了,一直勸我去給西醫看,每次都被我拒絕,所以他再談起我就沉默以對。覺得好煩,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從以前生病開始到現在總是有關心我的人勸我,身體舒服些就輕鬆面對,身體不舒服時就忍不住心升煩躁...自己的修行尚待加強。H醫師也很無辜每次從電話中聽到我聲音還沒恢復,比我還著急吧,昨天想到底要不要回到中壢去看p醫師,那個從不跟病人多解釋,不小心會惡言相向的醫生,每次去拿了昂貴的中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他診斷過程中是否有進步的地方,不過他說的也有道理,你自己有沒有好一點你自己不知道嗎?他每天眾多的重症病人讓他沒有耐心多解釋,去看他只好自求多福了。為了給自己一個機會下星期找機會再去讓他為我消消業吧。

上一篇:星期六去台中

下一篇:來去佛羅里達

路人甲 2006-02-25 14:47:42

要換到 P 醫師那裏哦?!吃 H 醫師的藥方沒改善嗎?

走信中醫這條路是很辛苦的,一來中醫治療不像西醫一樣用開刀處理,表面上很快就治好,但卻是後患無窮,二來身旁的人都是信西醫的,會給你很多建議,聽到後來,自己對中醫的信心就可能會瓦解掉。

不管你是選擇那一位中醫師,我都會給予你最大的祝福,祝妳能夠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我吃H醫師的藥已經快9個月了,症狀到現在一直改變,身體不舒服的症狀也有紓解,所以不應該說沒效。後來我還是沒有去看P醫師因為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他的酷啊....最近可能會加強去針灸馬上見效呢,謝謝你的關心,可以告訴我你在baby網站的暱稱嗎...:) ^-^ 2006-02-27 10: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