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2:01:35法米's H&S

星期六去台中

最近工作實在非常忙碌,每天幾乎都要開會所以就沒有時間寫新的文章,也因為最近把部落格的網址貼在baby網站提供給一些對中醫有興趣的人參考,所以拜訪的人多了起來,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是有人的留言還是讓我感動不已,雖然用中醫治病的路途遙遠,但是過程至少是快樂而愉快的,生病的人彼此相互提攜和鼓勵對病情一定是有幫助的。
過年期間W醫師休息了一個星期,所以我自己也讓自己放了將近2個星期的假沒去針灸,隔了越久沒去越害怕針次下去的痛感,越害怕的結果就是越緊張反而更痛。為了彌補自己最近的偷懶雖然家裡還有4包中藥,但是已經有近一個月沒去讓H醫師看看了,上星期六還是決定南下去,順便看看能能有太陽躲避一下臺北濕冷的天氣。匆忙趕路終於在11點20分到了診所,還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診所外面坐了好多人,心想不妙,掛完號領到41號的牌子,那時候只看到25號,一時好奇怎麼一個早上快3小時才看25個人,經觀察結果才知道一個號碼是一家人,有的是2個人一起進去還有一家4個人的,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的,觀察一下周圍的病人,有的是中風的病人,有個是智力似乎有點異常的小孩,還有人拿著西醫的檢驗單給醫師看,那一大群人看起來像是陪著一個病情嚴重的家人一起進去的,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鐘了。H醫師把了脈說脈相還蠻好的,我抱怨手腳冰冷可是可能因為在室內已經等了好一會兒,我的手卻比H醫師的還暖和,H醫師自嘲他好累所以循環不好手也很冷,還好H醫師晚上已經停止看診了,不然照這種方式每天早上要看到下午一點多,下午要看到快7點才能把所有的病人看完,正常人都會被操壞了吧。看看櫃子裡的漢唐系列的中藥,不過就是幾個月前常常看到櫃子裡有一瓶沒一瓶的,擺的零零散散的,現在再看卻發現漢唐系列的中醫佔滿三層櫃子,甚至連櫃子上都擠的滿滿的,病人之間彼此小聲商量的是從臺北來回台中的路程等等的,經過這段時間的擠壓式的精進看病,H醫師真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希望他能好好愛惜自己才能為大家好好治病。
昨天下午去W醫師那裡針灸了,自己應該在好好努力的,聲音已經恢復了些但是起起伏伏的,半夜2點多起來上廁所,三次把大腸裡的廢物清理的真乾淨,雖然肚子有點痛但是無便一身輕的感覺真好,只是睡前胸口一直隱隱作痛又悶悶的,只能拿起開朗拼命按摩才沉沉睡去,症狀又開始變化了,這兩天又感覺痰在胸口作怪了,就像潮水一般吧,症狀來來去去反反覆覆的,就來吧,我等著你呢,希望那些痰們趕緊躍出來我的日子會越來越好呢。

上一篇:又咳出來了

下一篇:有點煩

路人甲 2006-02-20 20:48:42

好幾天沒看到妳的文章,真令人擔心哪!很想多找幾位癌症患者來看看妳的文章,讓他們心裏多一點希望....

版主回應
我自己以前只要有離癌的病有久久沒消息我也會很擔心,擔心人就突然不見了,所以一開始就先跟大家說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忙碌所以才沒出現,謝謝你的關心,我有空就會來寫...加油囉 2006-02-21 10: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