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6:15:52法米's H&S

銅人V.S. 針線包

銅人和針線包有什麼關係?哈,那是當我自己身上插滿40針的時候給自己的封號,躺著的時候,算過肚子總共有20針,W醫師的針法很特別,他不會讓你只治療你的病症,所以在治療肺和我的氣管的時候,也會把五臟六腑的穴道也一併加強。算算自己從93年1月7日在莊老師的介紹下來到W醫師家,前前後後針灸也已經快兩年了,一開始的只要病情一有好轉,馬上就偷懶不去,到現在因為失聲所以只好有空就去。
回想第一次去針灸的時候,一路上莊老師只跟我說W醫師是個很厲害的醫師,他現在跟他比較熟,所以可以介紹我去,到了W醫師家果然人聲鼎沸,大家彷彿都是認識已久的朋友,等了許久終於把了脈也躺上了針灸床。以前的經驗以為只是在身上扎個幾針,不知道連肚子都用上了,每一根針彷彿都痛撤心扉,又是第一次又不敢大聲呼叫只好用力抵抗尖銳的針,等好不容易第一回合40分鐘結束以後,要輪到第二回合時,老實說要不是莊老師還在那裡等我,真想就逃回家了。用力抵抗的結果就是針扎過的地方都隆起了一個小丘,氣鬱結在穴道讓我回家開車的路上雙手無力。回到家趕緊按摩熱敷,以為我跟針灸這輩子鐵定絕緣了,心中暗按發誓再也不去受罪了,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以後,感覺身體輕盈不少,渾身舒暢....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白天跟莊老師通過電話,他訴說W醫師學針灸的過程和他多方拜師的學習精神,及曾經治療過的重症病人,加上自己的體會.....那天晚上我自己又重回W醫師家,W醫師也蠻意外的我會再回去,因為大部分的人在經歷過第一次恐怖經驗即使覺得好過些,但是放棄的卻是佔多數。
走過這兩年的時間,很多人知道我長期用針灸在治療都說,你一定是針久了穴道都鈍了所以不覺得痛了,那是錯的,針刺下去除非你是中風,或是嚴重到失去神經的人才可能不痛,但是當中風的人好轉以後第一個反應應該就是....媽呀,好痛啊..哈,所以針扎下去會痛應該也算是好事一件吧。其實扎針當下痛,但是針扎了以後躺在診療床上總是讓人非常放鬆的睡著,我曾經最高紀錄睡了2小時,比起任何的安眠藥都好用呢。眼睛也因為扎針而變的更清楚且不容易疲累,尤其是小朋友的發燒感冒腸病毒等等的,大都是一次見效才會讓我願意忍受這些皮肉之苦而百試不怨。
正在創造奇蹟,身邊的諸多貴人像W醫師、H醫師、C先生甚至是導師,都是帶領我身心進入健康的貴人....感謝大自在王佛吧

上一篇:遇見氣功大師

下一篇:呼氣吸氣

訪客 2006-10-12 23:57:20

請問版主可以告知W醫師的住址嗎?
感激您的佛心
請寄到rehipig@gmail.com

如果版主有到台中來的話,
不知方便跟您安排時間見面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