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9:59:38法米's H&S

遇見氣功大師

同事看我聲音沙啞已經一個多月了,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跟我推薦了多次他在奇岩站附近的老師,想想吳醫師的中藥粉已經快吃完了,但是卻沒有像台大王老師那樣效果卓著,在同事的熱心推薦下來到了龔老師的教室。到的時候進去裡面就有人遞了一個號碼牌給我,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稍微說了一下自己的病情就躺到按摩床三兩下不到30秒就結束了,好像就是一般的整脊,只是少了慢慢紓解的過程而是直接像是點穴般的在胸前及背後點完就用力壓,雖然痛可是卻有全身紓解開的感覺,尤其對於J那種全身因為工作壓力而硬梆梆的背部感受更過癮吧。
同事說我應該把自己的病歷和病情說的更清楚些,老師才知道怎麼幫忙我,也舉了他自己的同學因為末期肺癌已經下半身都因水腫身體全身變形,西醫判刑已經是末期了也不用治療了,反而因為沒有受到西醫的荼毒身體在接受另類療法時不需先清除西醫的殘毒而效果變的快速而卓著。在他的鼓勵及陪同之下第二次又到了北投,龔老師說我是肺頭較差,原因是因為脾臟功能不佳,腎水不足,心肝火太強最後影響到大腸等等的,我也聽不懂,在頭頂和背後灌氣,灌氣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老師的手很熱的靠在我身上,最後開了藥單要我先去拿3帖藥吃,還說吃了要是有什麼反應要跟他連絡。看老師開的藥單裡面有硫黃有附子,顯示開的應該是屬於經方,也許等到這次徐醫師的藥吃完以後再看看吧。
生病以來總有些熱心的親朋好友,一聽說有什麼偏方、秘方、或是哪個醫生很厲害會治療癌症的,就會好心的要我試試看。以前自己也心慌慌所以幾乎我都會去試,甚至還曾經被以治療之名義實際行性騷擾之實,14年走來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去相信別人的介紹,總是要觀察再評估才決定是否一試,這次氣功大師是不收錢的而且同事也治療一段時間成效不錯,所以才又去當白老鼠....不過等吃了徐醫師的藥以後再看看吧。自己還真的像是神農不只嚐百草而且身體也嚐百工,哈,那也是生病的另一種收穫吧,勇於嘗試。

上一篇:控涎丹的效用

下一篇:銅人V.S. 針線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