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3:14:12*瓜*

結果

我還是哭了 因為你用我最害怕又討厭的字眼說我
我是很偏激 但那是之前了
我很努力讓自己過的平靜
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我根本就不想跟你當好朋友
因為我們不可能變成好朋友
我老友說的沒錯
其實沒有必要當朋友
那些充滿距離的言語
只是把關係弄得更撲朔迷離

我沒有要把錯都怪在我自己頭上
我只是真的很難原諒自己
我努力了 我在努力了呀
可是從頭到尾這個故事就不只是感情的問題
牽扯到我的人生
我自己真的很徬徨很無助

這些日子我很自由
自由到我心快收不回來了 該怎麼開學怎麼去衝
我變的 話很多很多
我總是說太多太多又太多
可是他們總是沒有在聽
因為我就是說太多了

我始終無法在你面前隱瞞
寧願把氣氛搞的很詭異
我還是說個不停 還是想要說真心話
不過也好 這樣也好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誤會

只是希望被想到的時候 不是皺著眉的

我好矛盾的
多想讓你看到我過的好 又不想讓你看到沒有你的我過的太好
Hitch說 what if it’s not good enough
你看 我又偏激了
不過現在這些都是一閃而過的 都是癢癢的 不是痛痛的刺刺的
一點點悶悶的 重重的

這裡很好
因為有你們
不管是狂風中的賴打 還是游泳減肥大隊
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好好的走過來
因為有你們 我才沒有昏死過去
我好愛好愛你們的

我也愛我的白球鞋 愛我的舞台 愛我們一起練到滿身大汗
我好喜歡阿麥的愛很深
讓我跳的更賣力 也讓我覺得跳舞的時候 更有意義更有靈魂
雖然我總是不夠好
但是我的愛 沒有比較少
絕對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