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9:20:50*瓜*

出現的時候

我心還是揪了一下

張震嶽的歌
最近侵占著我的腦袋不肯離開

ㄟ告訴我那個人不是你吧
我很害怕那樣的你
因為其實
我很單純
我只是如你所說
太貪婪
直得還不直得
證明給我看
我真的很用力
我真的沒有保留了
我給了全部
如今只剩下碎片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放棄

如果這樣才是真的
那只是證明
這些日子以來
我只是一個大傻瓜
一個自我陶醉自我膨脹的大西瓜
我還以為
我看的很清楚看的很透徹
而我們不過是這樣子而已
這樣子而已

everytime I see u falling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不要這樣
因為我會難過
胸口悶悶說不出話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