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4:59:23深藍色

妳好嗎?

果然如我所猜測的

還好我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妳說的~月初有機會的話會來找我

不知不覺~現在已經是月中了

我們的會面不知道還要多久~

不過我其實已經習慣了

我們之間的時間單位習慣性的是用年來計算的

過了這個月也許要等到明年或幾年後我們才會再連絡吧

不過還是有點期待~見面~

現在的妳不知道變的怎樣了

如果見面我們可以拍照留念嗎?

哈~果然那一夜我的眼淚被妳收回去了

因為我還沒哭~

只剩下一些淡淡的溫度

我知道我不會忘記妳~

我只是開始學著適應~

雖然適應的時間有點晚

但~一切都還來的及吧~

畢竟我知道我們都在努力的過我們的日子

還是那句話

有妳果然比較好^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破冰

下一篇:要見面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