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9:54:27深藍色

破冰

親愛的柳丁:

昨天我終於跨出去了那一步

如同傳出去的簡訊,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叫妳親愛的

我坦白了我這些年的情緒

坦白了收到妳的消息的眼淚

坦白了現在很幸福的我還是會想妳~

這是這十幾年來的第一次我對妳的坦白

也很謝謝妳願意告訴我現在的妳很幸福

謝謝妳還願意把我當朋友

所以我哭了也笑了

心變的比較輕鬆了

雖然我誠實的告訴妳

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了

我不擔保我不會哭

但我也跟妳說了

如果我哭了妳一定要揍我或罵我

因為我是很認真的想去面對

我不喜歡常常陷入某種情緒的自己

但跟以前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感覺

至少我的眼淚不再是傷心的

至少臉上可以掛著笑

所以真的很謝謝妳

果然~還是有妳的世界比較美好

這真的無關愛不愛

只是心缺的那一角還是想試著讓它圓滿

也很想知道如果我可以面對妳了

那他什麼時候可以面對我

又或者是我什麼時候可以面對他....

 

 

上一篇:突然好想你

下一篇: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