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32:25深藍色

深藍色

很多時候總是對你不夠熱情

當你跟我求婚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狀況外還是怎樣的

我竟然異常的平靜...

有時候你會說"你是不是已經對我沒感覺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想逗我開心...但我還是心情不好

這時候你會無奈的說"有我在還心情不好"

當我一直喊窮的時候,你會說"我就是你最大的財富"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應該表現的開心一點的

但總覺得在很深很深的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深藍

不知道是不是對你的催眠

我好像一直在讓你習慣我的負面情緒

我的眼淚 就算不是為了你

你也都坦然接受了

真的不知道你可以包容這樣的我多久

我們的角色好像互換了

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你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上

但現在發現我說"對不起"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對於我偶爾的冷漠 無動於衷 反覆無常

前幾天我啜泣的告訴你"如果連跟你在一起我都不喜歡自己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那是認識你以來我哭的最慘的第二次

你一定覺得很納悶...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不喜歡自己

我討厭在公司的我 在家裡的我 在某些人面前的我

假裝冷漠 假裝無所謂 假裝不在乎 假裝開心....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不要讓我不喜歡我自己...好不好...

不要把我僅剩的一點點陽光帶走...

不要讓我有被遺棄的感覺...

繼續把我放在心上 好嗎?







2008-06-15 21:22:41

最好我是你的後宮啦,笨蛋..我可能不會訂婚吧,一切從簡,希望直接公證後宴客,我超怕麻煩的@@

深邃藍 2008-06-14 20:35:40

嗯.....
看樣子,我的后宮又少了一枚..(?)
什麼時候要訂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