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42:11。Arria~

愛一個人的承諾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奮不顧身的去關愛他,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盡量不要破壞能好下去的關係,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不要讓赤裸的心擁有傷口。

從開始到最終,我是否能保證我會不破壞兩人的關係?
從純真到墜落,愛慕的那顆心始終搖擺不定.....

起初,
我們並不相識,但因為某種微妙的關係,讓我們碰在一起,
那一刻,我只是看著你,
下一刻,我不一定愛上你,
但,好幾刻後,
我開始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只是單純想這麼做,
但心中的某個地方卻告訴我,
你或許是喜歡上他了。

經過春.夏.秋.冬,
我們依然有種微妙的感情,
經過朋友的湊合,
我們卻依然找個藉口,
來隱藏自己的心。

第一次,
你對我說你愛我,
雖然心中有說不出的心情,
但是害羞蓋過了真心,
隨便找個藉口,
因為我背負不了那種被愛的責任。

你是否想過,
說出你愛我,
有時可以變成戀人的關係,
但有時,
卻會變成一種在彼此心中的折磨,
原因是有可能會背負不了愛彼此的承諾。

久了以後,
好不容易複合的傷口,
卻又因為看著你,
心中突然想要把這件事說出口,
沒想多久,
就想要要將這件是告訴你。

我說了我愛妳,
但這次變成你承擔不起我對你的愛情,
從此後,
我們又變成了另一種奇怪的關係。

這次,
我們兩互相承擔不起彼此的承諾,
更不可能兩情相悅,
這樣的關係,
困住了你和我,
想想不如趁早放手,
免得又慢慢墮落....

仔細想想,
下了一場大雨,
度過後有的是彩虹,
但是戒不掉的謊言卻脫口而出,
最後的希望也抹滅掉,
使心赤裸裸的讓它變的血紅,
但願未來還有碰面的可能,
希望將來能更成熟,
再來給彼此承諾,
現在,
我們該選擇的是放手....

還好現在,
不成熟的時候,
你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
給戀愛中的人,
請好好考慮清楚,
你是否承擔的起你們相愛的承諾,
不會給彼此有很深的傷口,
如果你沒有比別人更加愛他,
不如早點放手,
不然,
當心到最後你失去的更多。
=========================================
我亂打的,
但上面一格真的,
所以,如果主文狗屁不通,
請不要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