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00:40。Arria~

森林之音-第三樂章

「各位同學~再過5分鐘飛機就來了~行李已經給了運送人員,
等下自己找同學,右邊2排男生.左邊2排女生,找好的就去排隊,我要給機票。」
「好~」順著老師的口令,大家都乖乖的回答。

「那個....懊濔里多同學....我..可以跟妳坐嗎?」瑪姬小小聲的問。
「不要.....我只是在自言自語,隨便啦。」
「那..就是答應囉!?」瑪姬高興的拉著稦凡的手,走去排隊,
他們女生兩排男生兩排的排著隊。

「好,那就用這個當號碼囉~」老師拿著簿子,滿意的把名子田在號碼欄。
「我就知道~」稦凡臭著臉,站著七分步,小小聲的說著。
「來~諾哈爾特18號,懊濔里多19號,克昂20號~」
老師便一個個推向登機道,從1號開始往最後面座。

他們坐在算飛機中間的位子,由於是國內線,所以有四排,
不久,空姐便推著小小的餐車,來送飲料及點心。
「那個...懊濔里多同學,你要不要飲料或點心?」瑪姬還是小小聲的問。
稦凡帶著耳機看著外面,根本沒聽見她說話,瑪姬也不敢亂點,要了自己的東西
就請空姐離開。
「那個空姐,請給我3杯汽水,三包雜糧,謝謝。」曜南說著。
「曜南,我們兩個人,你點3人份?!」坐在曜南隔壁的 枕.克理斯說。
曜南不理他,拿著其中一份,站了起來。
他站著用空的那隻手拍拍稦凡的背,稦凡拿下耳機轉過來:
「幹麻?」
「這個。」耀南直接拉出稦凡的餐盤,放到上面。
「咦....」
「妳都沒吃什麼,快點吃一吃喝一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