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2:56:57。Arria~

VOL.1-「恨」

從小,
我已經習慣沉穩的在各大場面中談笑,
原因是我們家族是皇室好友的其一,
從不習慣到習慣.....
總是要不斷的練習與克服,

「姐姐!」今天晚上的大型宴會,姐姐已經換好裝出來了,
我和姐姐相差8歲。
「海蒂,你還沒換嗎?快點去吧,我等妳。」姐姐溫柔的聲音總是那麼好聽。
「克莉絲汀,過來。」一個兇巴巴的聲音喚著姐姐的名字。
「是的,阿姨!」這個阿姨是家父的姐姐,也是從小養我們長大的人,
家父常為國務而全世界跑,
而家母在5年前去世了,那時我才3歲;
話說回來,其實小女還有一個哥哥,在家母死的那一天就不見蹤影。

我換好衣服後,就在宮裡到處尋找姐姐.....

但一個不小心,海蒂撞到了一個人,
「啊!真的很抱歉,但小女還有事,恕我先離開。」
「沒有關係,小的也沒專心走路,真是對不起!」
「謝謝!」
海蒂拎著裙擺,急忙敬個禮就掉頭走了。

[恩,找到了!]海蒂在宮中的一個小陽台,找到姐姐,
她躲在陽台的大花瓶後偷聽她們的對談。

「克莉絲汀,等下舞會時,照我說的做就了!」
「為什麼!?我可以不聽吧!?」姐姐以堅定的口氣答到。
「妳這什麼態度!?真是跟你媽越來越像了!」
「我這樣跟你講話和家母沒有關係!」
其實,阿姨有兩個小孩,一個比姐姐大3個月,一個比我大8個月。
「不管,我等下會跟海蒂說,照做就對了!」
「我才不要聽妳的!妳以前也是這樣欺負媽媽的!別以為我不知道!」

「啪!!」一個巴掌打在姐姐白白的臉上。

海蒂生氣的衝上前,踹了阿姨的小腿,
「我要告訴皇后妳打我姐姐!」
「妳這個臭小鬼!!」
海蒂拎著裙子,拔腿就跑。

一隻手突然抓住了海蒂,
「請你放開我好嗎?我阿姨要抓我,我要趕快跑!」
「沒關係,有我在妳阿姨不敢怎麼樣。」
「真的!?」海蒂開心的轉過頭,原來是剛才她撞到的小男生。

「海蒂,我找到妳了!過來!」
小男生轉過頭:「不行,她要跟我玩!」
「.....啊!原來是王子殿下啊!小的要跟她講事情,
能不能藉一步說話?我會讓我女兒跟你玩,好嗎?殿下?」
阿姨態度轉了180度,真像是把頭轉了半圈。
「不要,我要跟她玩!」
「殿下,不要這麼說,我女兒你一定會更喜歡。」
「妳再吵,我就叫士兵!」
「好好好!那小的晚一點再跟她談好了!」

說完,
小王子就拉著海蒂走了.....
他們走到宮廷前院的花圃,
突然一個黑影壓住海蒂的肩膀,
「啊~」
「喂!你在不放手我就叫衛兵!」
「海蒂......」
「咦.....哥哥.....」海蒂抬頭往上看,一張跟克莉絲汀相似的臉。
「妳哥哥嗎?失禮了真對不起。」
「用不著道歉,殿下,我這樣子很容易就被當成壞人。」
「不會啦~真的很抱歉!」
「對了,方便的話,殿下您可以聽小的說話嗎?」
「沒問題!」
「這裡不方便談,可以到那邊談嗎?」哥哥指向一團黑黑的地方。
「羅德!我要去!」
「要叫哥哥!」其實海蒂只有前面1.2次會喊親人的稱呼,後面就喊名字,
有時還會連名帶姓。

他們3人往黑黑的地方走去,裡面有小小的洞,出去以後是外面的草叢。
「好了,海蒂,妳要聽好,殿下也請您聽好,等下我需要請您幫忙!」
「好的!」
「是這樣的..................」
「什麼!?阿姨..殺了媽媽!?」
「恩........」
「羅德,不要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等下還要請殿下幫忙...」
「家兄也可幫忙!」
「真的!?」
「恩。」
「那就這樣........................」
「沒問題!」
「現在開始行動,我還要去找克莉絲汀!」
「是!!」

1 hr late~

「沒想到,妳也知道這種是啊!?」
「是羅德告訴我的!」
「他還沒死啊!」
他們邊談邊走進山上,
其實克莉絲汀並不知情,只是推不掉羅德的委託,
其他人包刮王子.士兵.國王.皇后等,都躲在草叢裡。
「呿!竟然被妳知道了!」
「說阿!為什麼妳要殺家母!?」
「哼!她活該!誰叫她什麼都比我優秀。」
「小心我告訴別人!妳就完了!」
「哼!就憑妳?妳大概不能活著回去,當初我也是想把羅德殺了。」
「為什麼妳要殺羅德?」
「因為被他撞見了,真沒想到被他逃了~」
「妳完了!」小王子走了出來。
「唉呀~小王子,沒想到被你聽到了!」
「我要把這件事告訴父王!」
「恩~海蒂,妳有同伴了!....一起見閻羅王的同伴!」
「喔~是嗎!?」羅德走了出來。
「羅德阿~我到時候可以殺了小王子和海蒂,就算被你逃了,
也可以嫁禍給你了!」
「你不敢!」海蒂挑性的說到。
「就像這樣!!」
阿姨說完隨後拿出一把刀,砍在海蒂的肩膀上。
「大家!上!!」小王子下令道。
隨後從草叢裡跳出了很多士兵,把阿姨綑綁住,
接下來出現的是國王.皇后.大王子和克莉絲汀。
「馬蕾.茲多德女士,妳的罪行已經訂下。」

「我宣判,馬蕾.茲多德女士宣判死刑!
則妳的女兒-艾莉.艾里.茲多德宣判永久放逐!」

判刑完後的日子....
「海蒂,妳的傷快好了!不要再亂動!」
「恩,下禮拜,我們和羅德一起去幫媽媽上香。」
「恩。」克莉絲汀的溫柔聲音再度溫暖了海蒂的心房。

-全篇完-

上一篇:暗黑50繪